猫酱和草泥马

两蛇精病的碎碎念。。。

今天整理完宿舍后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妈妈问些问题,这些问题之前在微信跟她聊天的时候都聊过了,但她又重复的问,我心里就有点不耐烦,就说我不是跟你说了嘛等等,语气不温柔,讲完挂电话后,我就意识到自己的语气是不好的,我问自己为什么你连这样的耐心都没有,她是你妈妈你觉得你不能够多回答她几次吗?

之后我就想道歉,打开微信跟妈妈说不好意思刚刚语气不太好请原谅,可是要坐车到站台的时候,我心里觉得这样不够诚意,心里也没有因为今天整理好很多东西而有喜乐,反而因为这个事坏了一天的好心情,于是我打电话给妈妈,电话接通后,我就直接切入话题,就跟妈妈说,刚刚表现得很不耐烦,语气不好,请你原谅。妈妈听到还是很开心,虽然她自己说没关系的,跟妈妈说话这样没关系,但我说不行,跟妈妈说话更应该温柔,我也跟妈妈说,以后语气不这样了。挂了电话后,我心里很平安也很感动,我感谢神,认识祂之后,我能有勇气把之前“不敢说、不好意思说、没必要说”说的话,能借着圣灵加给我的力量表现出来了,我觉得这就是神的爱把我改变了,爱给我很多勇气,去把曾经自以为理所当然的事重新换个眼光去看待,是祂更新了我里面,这还是第一次这样跟妈妈道歉,第一次为自己语气不善而道歉而且这个人还是我的妈妈,或许我对待朋友说出道歉的话比较容易,可是对待我的妈妈,我以前似乎有种不正确的心态,我觉得我们的关系应该经得起我这样对待你的,可是神说不对,这不能成为你这样对待家人的借口,这样的借口在神面前是站立不住的,神不听我们的借口,祂渴望我们也能用同样的爱去爱我们的亲人。

感谢神在我今天要结束的时候画上这样一个句点。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