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酱和草泥马

两蛇精病的碎碎念。。。

  分享一个见证,哈哈哈。大概两个星期前,一直想找一本关于主日学教学的书籍,是台湾出的。本来想买纸质版的,但是想想以后还需要这类的书籍,实在没有能力次次都买纸质版的,虽然比较喜欢纸质的触感。就想着能不能找到电子版,可是我找了两个星期,无论是网络书店还是某宝,就是找不到,后来找到一个电子版但是也要付费,最重要的是本人的手机版本还下不了那APP。

昨天,不过是平常的一天,比刚开始想要那本书的强烈心情已经有所缓解,可就是莫名的打开网络又想搜搜那本书,然后我居然找到了免费的电子版的书了!!!!!当时我特别激动,本想心里做个祷告就好了,可是那当下的那种情感实在没有办法就这样三言两语就能表达得出来,就跑进房间了跟上帝好好的说声感谢,感谢祂知道我的需要后,又这样白白地给我。

有了这个电子版,我就马上分享上次给我免费图书的女生,我把这个电子版告诉了她,因为我知道万事互相效力,我们不熟悉可是我们认识同一位天父,如果不是她在开始介绍我这个作者的另一本书,我也不会看到这么棒的图书。所以还是那句话,天父爸爸白白地给我们,我们也要白白地给出去。


顺便分享一段这本书的一处截图,让我想起,在教会里有个女孩,我总以为我是爱她的,可她不觉得我爱她,一开始我以为只是她不明白我对她的爱,后来,我反复思考,也许我没有她能懂的爱的语言告诉她,我是真的爱她。还有一部分原因,就是我自己都在欺骗自己,以为自己是真的爱她,除了向神祷告赐我真正爱的能力以外,就是求神祝福我能真正明白祂对我爱,如果我认识不够透彻不够更深入,我就不知道该如何爱人。因为爱从神而来。不懂得爱,就是不认识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