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酱和草泥马

两蛇精病的碎碎念。。。

2017年5月22日

 

昨晚的小组信息有触动到我的心,在晨祷的时候,我一直记得昨天林枫大哥祷告的那句话,求神帮助让我们也爱我们在地上的父亲,我想到说地上的父亲其实跟我们一样,不完美都需要神的救恩,有的时候我会把天上爸爸的完美不自觉地对比地上的爸爸,可是我忽略了一个重要信息,我家这位不完美的父亲,他也在尽自己所能去照顾我,而我是不是也该看看其实我也不是一个完美的女儿,所以呀,我的心对别人的要求远高于对自己的要求,这是不对的。

 

在祷告中,我想起爸爸脸上的皱纹,不论他年轻时是怎样的,但是看到现在慢慢变老的样子,心里就是有一种舍不得,我记得以前一家人过年回家的时候,每次我们的行李都很多,爸爸永远是拿最多东西的那个,他带着我们走过很多路,出门的时候,有他在就是觉得挺安心的。对于孩子,还是对妻子,他有他的一份细心,虽然他不善于表达,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我总能回忆起他很多爱我们的举动。

 

(上个月发了工资,其实我想过自己存下来,我犹豫了7天要不要往家里打钱,就在今早的祷告中,我脑海里想要爸爸这些年变老的脸,想起他最近是不是又在为家里的生意忙碌的时候,心里就有不舍得,我就想到以前爸爸无论赚多赚少,总会想到我们这些孩子,可是现在,我居然会舍不得拿出自己的钱给父母用,好像我有十足的理由,说自己赚得不多,我自己还要用,我是不是可以等我以后赚得多了,再给?可是我的爸爸却从来没有说,女儿爸爸现在赚得不多,等爸爸赚得多了,再来养你吧。当下我就有个感动,我犹豫了7天要不要给家里打钱,现在终于有个安稳而确据的答案了。我给爸爸打了钱之后,老爸发微信来说以后不用往家里打钱,叫我乖,自己存点点自己以后用。这就是父母的爱吧,心里很受感动。)

 

有时候,我想起我所信靠的神,我所依靠的天父爸爸,我的眼泪会不自主地流下来,因为我想起祂那样真真实实地在我的生命中作那人所改变不了的事,我听过身边的人说过,在如今这个社会有信仰是挺好的呐,有个依靠。可是我真的好想告诉他们,信靠神,真的不仅仅是这样而已。有时候我在思考,我们之所以去追寻一份信仰,或许是为了让心灵得到安慰,寻求神的能力,好让自己在这个复杂的世界里好过些。可你越认识神,认识祂的儿子耶稣基督,你真的会发现以及感受到,神使如何改变你,(祂从不强迫人去改变什么,祂用祂对我们不更改的爱,爱着我们,你知道吗,只有祂爱我们如初,如父母怀中幼小的婴孩,即便我们白发苍苍的时候,祂看待我们仍像一个婴孩),祂改变我们的心态不像我们,与其说是改变倒不如说是恢复,是啊,在最初的时候,我们不会躲避神,我们跟祂有个很亲密的关系,可自从人犯了罪,我们就会躲避祂,跟祂有了距离。如今神渴望我们回到祂面前,相信祂是我们的神,唯一的神,无论我们现在回到祂面前时我们已经变得如何的糟糕,只要我们愿意重新认识祂,神就有机会恢复我们里面最初的样子。

 

我们的神一直在找寻我们这些离开家的孩子,我现在特别感恩我没有拒绝神,若是我拒绝了,我相信我跟家里人的关系还是老样子,可能还会更糟糕,可自从去年神带我到这个城市以来,神一直在作奇妙的工作,祂在修复我跟家人的关系,尤其是我跟爸爸之间的关系,因为以前我真的不会知道原来我父亲还是很爱我的,但我越认识神之后,我能回想那些曾经父亲为我做的,我认为理所当做的事,如今我都不愿把它作理所当然,只剩下满满的感恩,我想到我的神原来已经待我这样的好了,祂给我预备的这位父亲,也把我照顾得很好,可以前我却总是埋怨,说自己得不到父爱。

 

每每想要神在我生命中为我带来真实的改变,我就想,祂不仅仅是高高在上的神,祂更是愿意聆听我们每个微小祷告的父亲啊,祂照顾我们,祂爱我们。我慈爱的父啊,你说过你就是爱,可是在我的身边也有人说,她感受不到你爱她,主啊,请你告诉我,我能为你为她做些什么,才能使她能感受祂有一位神在爱着她,你这样的好,不能只是我一人得到就够了,因为我相信她也跟我们一样,应该知道我们被神这样地爱着,被一份永远不更改的爱爱着,从起初到末后。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