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酱和草泥马

两蛇精病的碎碎念。。。

苏洛歌_jane:

这是一封见证的信。

奇妙的2017年,
奇妙大爱的神,
让我们也遇见美丽的奇妙。
这是一个见证,更是神的祝福。
今天我们要去香港看舞台剧。早上,我如约而至,来到暨大附近的赛马场报纸亭,等纯纯。可是人有三急,我跟纯纯说,先去解决。刚好回来的时候,巴士就在了,纯纯在巴士门口招手让我快点!我奋力地跑过去,却发现自己还没取票!负责取票的阿姨很急,我也很急!翻遍了手机也找不到纯纯发给我的车票二维码……司机让纯纯下车帮我。当纯纯下来的时候,因为手机翻记录也需要时间,司机不等我们就走了……纯纯说:“婉云叫我们准时到达的!”
阿姨开始不停地说我们俩,说我为什么不早点取票?说纯纯为什么不帮我取票?等等的话让我心里难受,十分自责。我感受到纯纯不开心,因为她是事先不知道我没有取票,就被我拉下车,她的东西还在车上。幸好下一班车还有位置。可是我们俩一句话都没说,就站在角落里。————(洁浩)

2017.4.16这是一个神的日子,耶和华所定的日子。
今天早上,原本我和洁浩应该坐9:00的车去香港母堂看音乐剧(奇妙大爱),结果在车来的时候,发现洁浩没有取票,而我原本上车又被司机赶下车。我的行李跟车票又放在车上,因为要坐下一班10点的车,我内心的小火苗就开始冒出来了。
我:“我不是把取票的发过给你嘛?”
洁浩:“对啊,但是我现在找不到了!”
我:“你为什么不把它save下来??”
洁浩:“我记得我有,可是现在找不到了”
我:“刚刚你先来到为什么不先取票?这样等下一班车我们一定会迟到!而且婉云昨晚特地吩咐我不要迟到”
洁浩:“我知道我错了”
我:“唉,我不想迟到…”
我知道当时我的内心提醒我,我不应该这样态度,我负责订票的我自己没做好,可是我的理性控制不住,所以在知道我们只能等一个小时坐10点那班车的时候,我不想再说任何话,就跟洁浩说:“我们去那边祷告吧,求神开路。”————(纯纯)

#当时的我,心里很难受,对自己很自责。假如不去厕所,就不会没时间取票,假如没有车了,会怎么办?……做了很多假如。我方言祷告,求神来帮助我们!我一打开微信页面刚好是melody,我就把大概情况跟她说了。微信很快就有了很多群很多弟兄姊妹为我们祷告和祝福。想办法为我们解决问题。因为刚刚那班车还有姊妹在,所以纯纯的东西可以交给关口的巴士站管理员帮忙转交。
————(洁浩)

其实当时祷告的时候,我心情真的很不好,因为一般来讲,最保守去到教会要至少2.5h,那就意味着我们会迟到赶不上看音乐剧,但是这时候婉云发了whatsapp在我们群里【知道你們都不開心😭😭😭😭❤❤❤
還是要感謝神,祂容許這事發生,對我們都有心意,神看重的不是結果,是過程,試試看神的愛在哪裡💖💖💖💖💖😘😘😘】这句话敲醒了我,所以我不断呼求神,让我能够平复我的内心,能够让我经历祢的奇妙作为,也意识到自己在处理事情上面需要更多的改变。
接着我就走过去卖票阿姨那里,她知道我们情况之后也是立刻替我想办法,怎么解决我的坐车问题,感谢主,在我需要帮助的时侯安排了天使。————(纯纯)

#我看到了纯纯默默地走到报纸亭坐下来,我不敢看她,因为我知道她不开心。我发信息给婉云,也说了我们的情况。可是我的眼泪流了下来,因为我觉得是自己不好。我不停地方言祷告,然而当我冷静下来的时候,我想到没理由我刚刚手机找不到车票的记录啊!我再回头翻看记录的时候,很快就找到了。我就在想,我们去不了看母堂舞台剧,谁最开心?那便是仇敌!想到这里,我不停地祷告,求神为我们开路!我立刻宣告,我心里甚至跟仇敌说,你是不是很开心?我告诉你!你断不能成功拦阻到我们!因为我们有耶稣!神会帮助我们!
此时婉云在群里对我们说:知道你們都不開心。還是要感謝神,祂容許這事發生,對我們都有心意,神看重的不是結果,是過程,試試看神的愛在哪裡?
我在群里对纯纯说了对不起。纯纯就说,不,刚刚太急了,态度不好。
————(洁浩)

#后来,纯纯过来给我一个玉米肠,让我过去坐下等。此时的我们都平复了心情,开始聊天。车来了,我们就这样顺利地上车,顺利地过关。顺利地到达荃湾,那时候我们在车上还使坏,要是舞台剧延迟就好了,要是我们能刚刚到就好了。然而并没有,但一下车,我凭着记忆带着纯纯一路疯狂地奔跑到母堂!直到看到Zoe现在门口等我们!然而舞台剧还没开始,看到弟兄姊妹还在,他们看到我们都为我们感恩,我们的心才安定下来。
————(洁浩)

最后去到教会的时候发现因为上一场结束的时间延迟了,所以导致我们去的时候还在排队等入场!我们的弟兄姐妹看到我们居然赶到现场,都惊讶!因为这是不可能的事!
回想起今天的奇妙经历,不得不说,太奇妙了!是的,在所有人都认为不可能的时候,神却让我知道,祂是可能的!当神的荣耀越大的时候拦阻越大,但是我们有神!神必定会保守我们!同时透过这件事情也让我跟洁浩的关系更上一层楼,因为平时我们的关系似乎平平淡淡没什么争吵,但是透过这次事情发生,让我们彼此关系更进一步!
————(纯纯)

#回想,拦阻并不会让你失去神的恩典。反而拦阻成为了一个考验。考验我们的生命,考验我们的信心,考验我们的关系,看看我们是怎么解决问题的。仇敌知道我们都爱主,牠成功拦阻了我们,让我们发怒生气伤心,这就就可以分裂我们的关系。
神知不知道这件事?肯定知道!但祂这时这刻允许发生,一定是看准了我们的生命需要更多的连接,神让我们都共同经历祂的奇妙,就是想让我们知道这是祂的爱,祂希望我们共同经历关系的进步和提升,才有这出戏。
要知道所有的安排都不是偶然,当你奋力做任何亲近主的时候,请不要忘记主在你身上投放的恩典和祝福。祂绝对不会让我们做不能做的事,就算我们能力有限,仍然要相信神的恩典够我们用!靠着祂的能力我们凡事都得胜!凡事都顺利!
————(洁浩)

在此,我要感谢神,感谢神给我们这次经历!每一次的经历都是为了更加贴近神!
我要将一切颂赞荣耀都归给我们的阿爸天父,唯有祂是配得的!
AMEN!!Praise The Lord!!
————(纯纯)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