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酱和草泥马

两蛇精病的碎碎念。。。

2017年4月6日

感谢我主我的神,真的谢谢你。

 

前两天听了寇牧师关于职场的道,要为主坚持我们的属灵原则,于是我也决定要继续为礼拜天能去教会聚会这件事努力,然而这两天我看到我的主管似乎偏心另外一位跟我同样职位的同事,我心里有点难受,也觉得不公平,所以我写不出要对她要说的话,我想也跟我心里对她有不满有关。

 

于是在今天我又点开了寇牧师的讲道集,打开了一个《在神眼中做对的人》福音特会的讲道,我真的内心受很大的安慰,从牧师的话中我听出神的意思,祂希望我能在现有的位置上做好我的盐的影响力,一碗汤若是没有盐就失了味,而我们所在的环境就是我们的一碗汤,我们若是盐,就要带给这碗汤有味道,发挥我们的影响。其次,之前我总是在遇到挫折的时候,就怀疑这地方这工作真的是神给我预备的吗?我反反复复地问了神很多很多次,可是今天神说,孩子这一切都出于我,我觉得我里面有个很大的安慰,之前我的心总是不听劝,我不相信,是因为我没有明白神的心意,以至于一遇到困难我就推卸责任,问神这难道是你给我预备的吗?

 

还有那句,这一切都出于我,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爱我的神祂知道我现在所经历的,祂知道啊,虽然我看到眼前的人这样的对待我,我要相信我的神,我要爱我的神,我要有我的影响力,我要让我的神喜乐,让我的神安心。爱我的父啊,求你给我力量,好让我能回应你给我的感动,好让我真的活出盐的影响力。

 

牧师还说到,过去他总是害怕身边的人会影响他,所以他为自己树立了一面高高的墙,让自己与那些人分别开来,然而这样,让他在十年间都没有结出一粒果子。当他愿意再次回到原来的职场中的时候,他心里就只有目标,向人传福音,拆毁那面墙,不要害怕被人影响就为自己与身边的人树立一面高高的墙,以至于结不出果子。

 

我觉得这件事,也让我有了一些反思,有时我也会这样想,害怕被影响到,就在有时候躲他们远远的,生怕自己会被影响。可我是盐啊,是上帝的代言人,我若是走了,岂不是不能将神的福音传给他们了。

 

所以我的父啊,求你给我话语,让我知道怎么样给我主管再次申请礼拜天去教会的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