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酱和草泥马

两蛇精病的碎碎念。。。

见证

 这是前几天发生的事。

 上回在某宝买了几年前一直想买的一种笔,有很多店铺都没有卖,但我比较执拗非要找到不可,等我真的找到了之后,已经下单后,我就坐等心念的笔到手的那一刻啦。

这似乎是一件很寻常的事,但是直到后来所发生的事后我发现这是神的一个管教。我有个毛病当要做一件新鲜的事时,喜欢先买“装备”,比方说我要开始练字我就想着要买钢笔啦,临摹纸啦等等。但实际上家里已经有一些笔了,可我却觉得一定要再买一只我就能练好字了,但几乎每次都是不超过一个星期就不会进行下去了。

其实我心里明白这是一种贪心,神也教导我们要合理利用自己已经有了的资源,可是每一次我都顺应自己的心,我也没办法压抑住不去买。所以在这次买笔的时候就发生了一件我从未遇到的事。

收到笔的那一天,我兴奋地打开笔盒,结果惊呆了里面居然只有笔壳没有笔芯,我心想不对呀,我记得老板当时是给我拍了照片的,上面是有笔芯的。我心想不会吧,碰到不诚信的老板了??

那一刻我心里没有非常愤怒,我就是很疑惑心情说不上有多么复杂,也挺平静。我心里也知道,遇到这样的事不能马上就生气,以至于说出一些不好的言语。于是我就上去跟老板说,怎么收到的笔没有笔芯这件事跟他说了下,但是老板两天没有回复我。我心里也觉得老板是事先知道这事的,我想这次应该是被坑了。

但在那个时候我心里意识到有个地方不对,不是老板的原因是我自己,于是我作了一个祷告,我就向神认罪。我知道神不会没有缘由的把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我跟上帝说,我知道一直以来在我里面有贪心不满足的心,我总是想去买得更多,可是到最后却没有专心的做好我该做的,主啊求祢赦免我,如果这件事是出于祢那么我也接受,也求主保守我在跟老板交流时的言语,不能伤人。


两天过后,我又上线跟老板说了下,我希望他能出来说下真实的情况到底是如何的,也好让事情有个结果。后来老板说这几天出差了,回来才我发现我的情况,他告诉我他们店也会有只要笔壳的顾客,给我发货的小工没有看清楚,才把发我这一单的笔芯取下来了,后来 他也给我补发了笔芯。


我觉得以后我再想买东西的时候,都会记住这个管教了。凡事先问问祂,祂也可以帮助我怎样理财,怎样规划生活。虽然一切还需要学习和适应,但这的确是个很好的开始,没有这次经历,我也许会一直错下去。


感谢主,随时作见证是个好习惯,是吧浩浩姐。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