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酱和草泥马

两蛇精病的碎碎念。。。

营会最后一天是我去的最早,也许是因为舍不得,不过也只能赶上他们早晨灵修的尾巴了。当天辅导员告诉我们每日按时读经的重要性,也分享了她读高中时早起只为抽空读半小时的圣经,在结束的时候她问我们愿意以后每天读多少圣经,大家都轮流说了,我也说了:五章。

营会结束后的这几天都有按时读,有时也会多读一些,不知不觉读完了快3⃣️卷书了。我一直清楚自己是个不容易坚持的人,但是这次好像有点不同,努力早起读,而且兴趣比以前大,可以联系不同的经文,为自己有时提出的问题解惑了。

我对自己是没信心的,可是在我心里我是相信祂的,无论何时何在祂都在我身旁,祂会提醒我扶持我,仿佛这样想着,继续下去的力量又回来了。


最近有件趣事,妈妈最近念我的程度又多了,很遗憾的时每次她念多了,心里又着急又没耐心,但没有说一些不好的话。只是暗自祷告神,神啊我知道祢又借着妈妈来晃动我这杯了,渣滓浮起的时候,我心里还是有点不耐烦,但是我感谢祢,给我时间帮助矫正不好的习惯,于是一件一件去做那些让妈妈没满意的地方。但是神啊,我想我需要主动地去做,让我甘心顺服不懒惰,看见需要做的就去做,神啊我爱祢,我相信祢可以做到的。(T ^ T)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