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酱和草泥马

两蛇精病的碎碎念。。。

上帝真的没有谁比祢更体贴我了!

哈哈,今天下午的时候我开始带一个小组,是他们的组长。没有一点点防备,但又顺其自然,最重要的是我没拒绝!

我记得头一天前一个晚上,我一直紧张于第二天的事,因为教会阿姨们跟我说过要我当一个组的组长。所以我就紧张兮兮的,饭都没吃好。

然而第一天什么事都没发生,我就老实地当学生,在下面学习,也慢慢开始融入进入,我觉得这像是为了让我放松一样!如果第一天就带小组,可能我的心思都在组员身上,自己反而没办法投入课堂中。所以,上帝真的又奇妙又有爱,哈哈哈。然后说说今天我最喜欢的环节。

今天有个环节是大家围成一个大圈,每人手上拿个气球,老师快速问你2—4个问题,有3秒犹豫回答卡壳的,另外一个老师就会把气球扎破。

问题多有:你觉得自己得救了吗?为什么? 如果你成绩不好,上帝还会爱你吗? 平常你有上主日学或参加聚会吗?你觉得上帝爱你吗?


老师说这个环节是在模拟魔鬼在我们平常生活中是如何试探我们的。因为魔鬼就是会说一些这样的话,让我们质疑上帝是否爱我们。如果我们稍有犹豫,魔鬼就有机可乘。

这个环节之所以喜欢,是因为它又紧张又害怕,气氛真的很有趣。更重要的是,不要以为有时在我们的脑中的意念就是我们自己来的,有时就是魔鬼给的。

就像魔鬼给了犹大卖耶稣的思想,犹大自己顺从了一个思想后,他就真的将人子出卖了。

今天已经是第二天了,还有一天半,超级舍不得,那就好好珍惜吧。

附上一张今天的画,喜欢涂色。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