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酱和草泥马

两蛇精病的碎碎念。。。

虽然告诉自己要不看环境,只定睛祂,可有时候环境里出现了自己无法处理好甚至手足无措的情况,总想告诉祂,你改变我吧,你亲自教我怎么做,不要让我退缩,带我勇敢前进。

这几年对自己又多了一些了解,原来有些事在还没做之前,习惯性的拒绝,其实是害怕做不好。还有一点呢,就是胆小害怕不敢在人前服事,不好意思一直缠累着我。除了祂能彻彻底底地改变我之外,我想不到还有谁了。

出来带主日学,这是2015年之前谁劝我,我都不敢出来做的事。可是2016年祂给我力量,我终于走出来了。亲自带了以后,发现自己有很多问题了,孩子们也被世界的潮流资讯影响了不少。如今的瓶颈,是我还是会把个人的直观感受看得重要,我的心没有定睛祂,所以我会被孩子们的行为言语所影响,有时会难过有时会挫败,有时会生气。

可是,我放弃不了。

他这样爱我们,我忍心辜负他。

他三次问彼得,你爱我比这些更深吗?那么请喂养我的小羊。

评论